翻滚吧闲鱼干

没故事的鱼干
佛系更新

这个嘉诚我要了【SIX】

•私设同性结婚合法
•OOC我的🌚

伍嘉成收到信息之后就再无睡意了,盯着手机气愤地碎碎念,爬起床给自己倒了杯水,琢磨着怎么回复,伤着的脚不灵活被床沿一绊,大半杯水撒在了被子上。

“啊!我……的……妈……呀……”

这下伍嘉成的懒觉是睡不成了,正打算把被子抱出去晒的伍嘉成突然想起之前和谷嘉诚在超市买的新被套新床单,这回又有机会可以光荣登场了。

说起这被套床单,谷嘉诚原本的都是深灰蓝色,虽说这颜色不难看,但实在是和七八月的天气不怎么搭,伍嘉成觉得夏天么颜色得淡一些。谷嘉诚听了伍嘉成的说辞,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你尽管挑我买单。

在选色时伍嘉成犯起选择困难症,拽了拽撑在购物车上划拉手机的人:“老谷~你说是选横条纹的还是格子的?”

谷嘉诚抬头来回瞧了两眼,果断地伸手一指:“条纹的吧。”

“白色的也不错呐~特别干净的感觉。”伍嘉成又相中了纯色系。

谷嘉诚本打算回归手机的视线又跟了过去,思考了两秒皱着眉头:“白的……不耐脏吧……嗯……还不衬肤色……”说着嘴角缓缓上扬笑意显现。

伍嘉成起初认真听着他分析,甚至想反驳白床单不耐脏的观点,又不是当抹布,睡个觉还要考虑耐脏?但后半句话伴着谷嘉诚脸上隐隐约约的笑意,伍嘉成反应过来鼓起腮帮子斜着瞪了他一眼,气呼呼地作势要打他:“就你白!我偏要买白色!”

“好好好,买买买。”谷嘉诚脸上的笑已经收不住了,再不控制怕是笑出声。

抬手揉了揉伍嘉成的头发,被无情地拍开,谷嘉诚心情好脾气好也不生气,又搭在伍嘉成肩上揽着人并排走,这次没被拍开反而被一把抓住,伍嘉成偏过头在他手上狠狠咬了一口泄愤。

看着咬得凶狠,伍嘉成终是不敢大力下口,谷嘉诚感觉着被两颗小虎牙咬,痒痒的触感:“嘿~小黑猫还会咬人呢~”

“谷!嘉!诚!”

从回忆中拉扯回来,伍嘉成心情颇好,单脚蹦蹦跳跳去找新的纯白色床单被套,突然门铃响起,手忙脚乱搁下东西往门口走,奈何伤着的脚走不快,喊了一声:“来了来了~”

门外传来郭子凡的声音:“不急不急~小伍你慢点走!”

“你们怎么来了?”伍嘉成打开门郭子凡和赵磊大包小包并排站在门外。

“我来探望伤员啊~”郭子凡率先进门,回头朝背后怒了怒嘴:“这个是跟屁虫~”

伍嘉成有些好奇这两人是怎么凑到一块去了,赵磊面对他疑惑地眼神无奈地耸耸肩,盯着他的脚问:“严重吗?”

“没事儿,休息几天就好了。”

郭子凡把东西放下,把赵磊店里的几个招牌都拿了出来:“喏~你家老谷让我买的~”

自从知道了伍嘉成称呼谷嘉诚为老谷,郭子凡私下跟他说话就喜欢你家老谷东你家老谷西。

“这么多?!”

“怕你无聊乱跑嘛,吃饱了跑不动才最好~”郭子凡毫不留情地坑了谷嘉诚一把。

伍嘉成看着桌上十几个纸盒嘴角一抽,“呵呵……”干笑了两声。

有两个人陪伴伍嘉成丝毫没有感到无聊,郭子凡对赵磊在大学里的事情特别感兴趣,缠着伍嘉成爆料,讲得伍嘉成口干舌燥一口气干了满杯水,打开手机相册给他看赵磊大学时期的照片让自己缓缓,郭子凡笑眯眯看着,突然一愣,转头问伍嘉成:“小伍,这谁啊,侧脸跟你好像哦~”

照片是之前拍的抱着毛毛的沈昊,伍嘉成也愣了,仔细看了看::“和我像吗?”

“赵磊~你过来!”

赵磊拿着手机对着伍嘉成比划了几下:“是有几分相似。”

“我怎么不觉得?”伍嘉成拿回手机又瞧了几眼。

“咔嚓”郭子凡现给伍嘉成拍了张侧脸,一对比,伍嘉成不得不承认他俩说的。

伍嘉成左右划拉着手机里的照片,慢吞吞地交代:“这个是我之前的一个顾客,也是谷嘉诚的前男友。”

“什么?!”

“他现在还住在我们家楼上。”

“我靠!不是吧……”

这个大难题让三个人同时皱起了眉头。郭子凡率先打破僵局岔开话题,胳膊肘捅了捅赵磊:“小老板~你饭做得怎么样了?可以吃了吗?”

“哦哦哦~可以,我们吃饭吧,嘉成儿。”

“好。”

饭后送走了郭子凡和赵磊,伍嘉成犯困蜷在沙发上睡了个午觉,真是应了谷嘉诚的话,吃饱了不会乱跑。

谷嘉诚回到家的时候,伍嘉成正撅着身子钻在被套里套被子,一旁的iPad里播着网络综艺,里面正在进行撩汉教学。

“出来吧,我来。”

伍嘉成听到声音猛地直起身子又被被套困住趴了下去,谷嘉诚拦腰将人从被套里捞了出来,理了理伍嘉成凌乱的发型。

伍嘉成就乖乖听话坐在一边认真看起了他的综艺,时不时哈哈哈哈笑得他直捂肚子,谷嘉诚理完被子凑了过去,视频里正播着男孩子被近距离的一句“他是我男朋友”惹红了脸,心跳指数直线上升。

“这有用?”谷嘉诚有些半信半疑。

“哈哈~你要试试吗?”伍嘉成一转头才发现谷嘉诚就凑在他肩头,俊脸近在咫尺,两人四目相对,伍嘉成瞬间感到自己呼吸开始急促,心跳加速堪比综艺里的那个男孩。

要了命了。

伍嘉成憋不住抛开ipad,一头扎进了旁边谷嘉诚刚里的被子里,含含糊糊的声音:“什么嘛~凑那么近我都快斗鸡眼了!”而露在外泛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谷嘉诚抬手抚上了自己的心口,掌下有力而快节奏的跳动让他无声笑了。

这综艺还行啊。

综艺结尾有个送礼物的环节,伍嘉成突然想起什么坐直了身子,“老谷~你闭上眼睛~”

“干嘛?你也要送我礼物?”

被猜中想法的伍嘉成气结:“你!别说话闭眼!”

确认了谷嘉诚闭实眼,伍嘉成在床头柜里拿出了之前刷谷嘉诚的卡买的手表。

“好了睁开眼吧~当当~”

谷嘉诚看到手表的那一刻愣住了,下意识抬手摸了摸自己手腕上已经停了很久的表,有惊却没有伍嘉成所期待的喜:“你怎么会买这个?”

“你不喜欢啊……”

“没有。”谷嘉诚捧在手里看了很久,缓缓扯起衬衫袖子,解开表带,摘了下来,拿起新表戴上,冰凉的表渐渐有了他的温度,抬手环住了面前满脸期待还在等他评价的人。

“喜欢,我很喜欢。”

手表亦或是你。

— TBC —



我会说手表的事我给忘了吗……一直没送……这下终于送出去了……(捂脸🤦🏻‍♀️)

@GG 我来还你的债了😘

前文戳👇文名tag哟~

有想看的砰砰的甜情节可以告诉评论里告诉我呀
❤️💙

评论(37)

热度(71)